8月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30日,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的比賽拉開戰幕,標准烈日隊在揭幕戰中,主場被祖爾特瓦雷根隊逼平,安德列治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主場大胜升班馬歐本隊,而色格拉布魯日隊則在8月1日的比賽中,主場被沙勒羅瓦隊逼平。

7月30日,英超勁旅曼聯隊在墨西哥与東道主奇瓦斯隊進行了北美巡回熱身賽的最后一場比賽,最后,曼聯隊2:3負于奇瓦斯隊,并以二場失利結束了北美的熱身之行。

8月1日,意大利國際米蘭隊在新任教練貝尼特斯的率領下,与英超曼城隊在美國的巴爾的摩進行了一場新賽季前的熱身賽,結果國際米蘭隊以3:0大胜10人應戰的曼城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日,瑞士网球公開賽在格施塔德降下帷幕,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在決賽中表現出色,利用17個發球直接得分,以2:0戰胜法國名將加斯奎特,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單打冠軍。

8月1日,男子曲棍球世界冠軍杯賽進入第2輪的比賽,澳大利亞隊和德國隊分別以6:3和5:2戰胜荷蘭隊和新西蘭隊,而西班牙隊則在与英國隊的比賽中,以3:3戰平。

8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匈牙利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韋伯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并以161分超過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躍居總積分榜的榜首。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31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進行了英國站的比賽,英國車手克魯切勞包攬了2輪比賽的冠軍。

8月1日,英格蘭高爾夫選手費希爾以兩杆的优勢戰胜東道主、愛爾蘭名將哈靈頓,奪得愛爾蘭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

8月1日,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在英格蘭的南港市落下帷幕,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五的台灣名將曾雅妮以一杆的优勢戰胜澳大利亞選手豪爾,首次奪得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