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神韻演出絕對漂亮非凡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2010年8月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為美國德州沃斯堡帶來第二場演出,觀眾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絕對漂亮非凡。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沃斯堡完美無瑕的演出,給人們帶來無可比擬的藝術享受,受到各界好評,觀眾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藝術團的喜愛和感激。

斯凱勒•布羅格登和史蒂芬•奧尼爾認為演出非常完美,非常好。

斯凱勒•布羅格登:「所有的演出都非常完美,他們的演出演繹了中華文化的歷史。演出服飾絢麗多彩,舞蹈美妙而精彩。」

大學生史蒂芬•奧尼爾:「演出非常好,服裝和舞蹈特別優秀。每個人都特別有才華。真的很榮幸看到這場演出。」

布蘭笛•朗格和西爾威利認為神韻演出絕對漂亮非凡。

工程師西爾威利:「有關武術的舞蹈表演很直觀,音樂表現很豐富,歌曲演唱很棒!整個演出製作得非常好,服裝、舞蹈都設計的很好。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護士布蘭笛•朗格:「優美的舞蹈設計,我無法描述那絢爛的色彩,絕對漂亮非凡!」

新唐人記者康德、梁婷娜美國沃斯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