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臺大校友會舉行年會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素有杜鵑花城之稱的台灣大學南加校友會,8月7日在工業市棕櫚酒店舉行第37屆年會,當天有生活座談會、各種行業之攤位並舉行新舊團隊交接儀式。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台灣大學南加校友會,8月7日在工業市棕櫚酒店舉行第37屆年會,當天有生活座談會、各行業的攤位 ,約有五百位校友及社會人士參加。

第38屆理事會新會長王程有智:「經過37年各校友會會長的努力,我們現在發展了也有合唱團、登山會、體育方面有乒乓球賽、保齡球賽,在德智體群均衡發展,更希望年輕校友能夠加入我們,藉助他們的學術專長來貢獻我們的社區。」

傑出校友張和雄醫師,1969臺大醫學系畢業,目前是信安外科中心院長(Pacific Ambulatory Surgery Center)、臺大校友會理事。臺大校友張和雄醫師:「今年我很興奮,每年的年會臺大校友會,在洛杉磯都有很多社會上人士來參加校友會。那我們醫學院是和臺大校友會分開,我們有醫學院校友會。那將來我覺得我們兩個可以合作一起,可以做為一個更大的團體。」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