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生拜會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由中華民國僑委會和外交部共同主辦的“99年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劃”的6名在紐約學習的同學,8月9日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劉素秋的帶領下,訪問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請看詳細報導。

這6位來自台灣不同大學的同學已經在紐約大學進修了一個月的國際事務課程。這週他們將展開為期一週的實習,今天下午他們拜會了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劉素秋介紹,去年曾有一位學生來紐約參加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劃,回去後的感觸很深,今年他們特別招收了100位的學生參與這個計劃,這些學生分散在美國不同的城市,其中在紐約實習的有6位學生。

來自台灣大學的林婉萍表示,在紐約大學學習的一個月增長了很多的見識,也去拜會了很多地方。學生們對州議會的運作比較有興趣,他們也就相關話題向孟昭文請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