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精英球員選拔賽 山頂隊奪冠

【新唐人2010年8月11日訊】由大紀元時報香港英文版贊助的大紀元精英球員選拔賽於8月8日圓滿結束,山頂隊奪得冠軍。

經過連續四周的角逐,香港板球賽分出勝負,山頂隊打敗了勝利隊最終奪冠。對於今次賽事結果,香港木球會球隊總教練查理.伯克感到滿意。

香港木球會球隊總教練查理.伯克:它(賽事)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接觸到香港最好的60名球員。對我這個才剛剛到這裏幾個月的新教練實在很好,給我一些概念,明白球隊的水準。

最後一天的球賽,球場出現了一位稀客,就是前澳洲職業板球員坎貝爾。這是坎貝爾第二次來香港,其中一項工作就是幫助培育香港年輕板球手。

前澳洲職業板球員坎貝爾:我認為,基本的東西都有,香港板球有著所有成功的元素,只是需要多學習點技巧及進行改善,甚麼都有可能!

球賽在球場上進行,球隊精神可以在球場任何角落找到。山頂隊球員李啟銘今次沒有踢球,但就專程到球場為球隊打氣。

山頂隊球員李啟銘:打比賽不一定要落場打才代表有份,坐在外面可以給一些團隊精神給球場上的球員!

今年是香港板球會第一次嚐試進行夏天賽事,伯克教練認為效果很好,也希望夏天賽事將來成為球會的一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梁珍 特約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