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8日,第88屆英格蘭社區盾杯在倫敦著名的溫伯利球場進行了最後的決賽,英超勁旅曼聯隊以3:1輕松戰勝老對手切爾西隊,第18次奪得社區盾杯。

8月8日,阿根廷足球春季甲級聯賽開始了新賽季的比賽,老牌勁旅河床隊憑借9號莫里在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戰勝老虎隊,奪得首場比賽的勝利。

8月6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2010年新賽季的比賽拉開戰幕,上賽季的聯賽冠軍特文特隊在揭幕戰中,客場被羅達隊逼平,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海倫芬隊,阿賈克斯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格羅宁根隊逼平。

8月6日,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二輪的比賽,標准烈日隊客場大勝利爾斯隊,安德列治隊則在客場被沙勒羅瓦隊逼平。

8月7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在美國加州与洛杉磯銀河隊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上,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連扳3球,反敗為勝,而英超勁旅曼城隊則在另一場熱身賽上,主場2:0戰勝瓦倫西亞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8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雷格梅森网球精英賽降下帷幕,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塞浦路斯選手巴格達蒂斯,一年半以來首次奪得冠軍獎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6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在斯德哥爾摩進行了本年度第11站的比賽,美國名將蓋伊以9秒84的成績戰勝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奪得男子百米冠軍。

8月8日,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的俄亥俄州降下帷幕,美國選手馬漢以2杆的优勢首次奪得世錦賽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以美巡賽的最差紀錄獲得倒數第二名。

8月8日,世界紅牛系列飛行賽在德國進行了本年度最後一站的比賽,奧地利選手阿克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英國名將博恩霍姆奪得年度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