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夥身上錢少被劫匪拋進長江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8月14日下午,南濱路長江邊上,一名男子手拽絕壁上的一根粗大錨鏈呼救,而在他腳下就是滔滔江水。該男子被營救上岸後,男子稱自己在南濱路上被人搶劫,而後拋下長江。

據大陸媒體消息,14下午3時許,一名市民突然聽到位於重慶南濱路金馬島漁港附近有人大聲呼救,仔細查找發現一名男子懸空站立在南濱路靠近長江一側的絕壁下,全靠雙手拉著一根粗大的鐵錨鏈,才沒有掉入湍急的長江。

該男子被有關人員救下後,介紹當時的情況:自己名叫朱興勇,28歲,綦江人,下午3時許,他獨自在南濱路中段附近人行道散步,並買了一個冰激淩邊走邊吃。沒想到途中兩個陌生男子突然出現,對他進行搶劫,發現他身上沒有多少錢,一氣之下居然將他抬起來丟進長江。

朱興勇說,幸好他會水,立即順水向下漂流了200米,途中一艘漁船的船員曾試圖丟救生圈給他,但無果。幸運的是,最後他終於抓住了伸出絕壁的一段粗大鐵錨鏈,方才撿回一條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