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最佳球員候選:國米5將力壓巴薩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北京時間2010年8月16日晚,歐足聯公佈了2009/2010賽季球員最佳評選的12人候選名單。上賽季的歐洲“三冠王”國米無疑成為大贏家,共有5人入圍此番12人大名單。

根據歐足聯的規定,本次最佳球員的評選將按照位置分為最佳門將、最佳後衛、最佳中場以及最佳前鋒,每個位置上共設定3名候選人。這份12人的候選名單,是由上賽季打進歐冠聯賽16強球隊主帥提名的,最終的評選結果將在8月26日於摩納哥舉行的新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籤儀式上揭曉。

在所有12人中,國米佔據5席,此外,巴薩4人,拜仁、曼聯和里昂分別一人入選,國米成為最大贏家。塞薩爾入圍最佳門將的候選名單,麥孔和盧西奧為爭取最佳後衛形成“雙保險”,斯內德將與哈維和羅本展開“火拼”,而在鋒線位置上,歐冠決賽獨攬兩球的迭戈-米利托將與梅西和魯尼兩位當打巨星直接競爭。

08/09賽季各獎項得主分別是:最佳門將范德薩、最佳後衛特里、最佳中場哈維以及包攬最佳前鋒和最佳球員兩項榮譽的梅西。

12人候選大名單:

門將:塞薩爾(國際米蘭),洛里斯(里昂),巴爾德斯(巴塞羅那)
後衛:盧西奧(國際米蘭),麥孔(國際米蘭),皮克(巴塞羅那)
中場:哈維(巴塞羅那),羅本(拜仁慕尼黑),斯內德(國際米蘭)
前鋒:梅西(巴塞羅那),迭戈-米利托(國際米蘭),魯尼(曼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