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名家慈善義賣 香港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香港著名攝影家鍾仁偉個人攝影展星期六正式開幕,展出近50幅作品作慈善義賣,各界人士包括多位政界及演藝界名人出席支持。

這次展覽以“生命的點滴”為主題,喜歡旅行的鍾仁偉,展出過去20多年游歷世界各地所拍攝的珍藏之作,希望透過攝影作品,把一些生命中珍貴的時刻展現出來,鼓勵大眾珍惜大自然和尊重生命。他透露拍攝野生動物難度很高。

香港攝影家鍾仁偉:一般來說,拍攝野生動物動物難一些,因為稍縱即逝,不同於建築物永遠在那裏,你慢慢拍攝都可以,動物就不行,可能一秒鐘就已經有不同的姿勢和動態。

鍾仁偉攝影作品另一個特色是沒有經過人手加工,務求把人、景、事、物最自然的一面真實的呈現。喜歡原汁原味攝影風格的他,得知新唐人繼續舉辦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欣然表示支持。

香港攝影家鍾仁偉:十分支持,一定十分支持。

今次展出近50幅攝影作品,全部即場義賣捐贈給慈善機構。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及歌影視紅星李克勤獲邀擔任主禮嘉賓,還有多位商界、政界及演藝界名人到場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