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內閣部分改組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今天,安省省府宣佈內閣部分改組,新近當選的省議員,鮑勃•基亞雷利Bob Chiarelli和格林•穆雷Glen Murray,雙雙被任命為省內閣成員。

而以往被稱為超級大部的能源和基礎設施廳,現在被分為兩個廳。層任渥太華市長的基亞利,被任命為基礎設施廳長,他在3月份剛剛當選省議員。前溫尼伯市長穆雷,取代約翰米洛伊John Milloy任研究廳廳長。穆雷於2月份,當選為多倫多中區的省議會議員。

米洛伊則將擔任培訓及大專院校廳廳長。而以前的能源廳長布拉德•杜吉德則繼續留任。據悉,大力發展綠色能源將是麥堅迪政府的目標。

其他改變的廳長還有,前市政事物廳長吉姆•布拉迪(jim bradley)成為了社區安全廳長。

前社區安全廳長瑞克•巴特魯西(rick bartolucci)成為了市政事物和房屋廳長。

前環境廳長約翰•吉瑞森(John gerretsen)成為了消費廳長。

前消費廳長索菲亞•安格魯尼提(sophia aggelonittis) 成為了負責老年人的稅收廳長。

前稅收廳長約翰•威爾金森( John Wilkinson) 成為了環境廳長。

新組的內閣成員共有28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