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14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二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負于競技隊,而在8月15日的比賽中,河床隊客場小勝胡拉坎隊。

8月1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新賽季第二輪的較量,一球落後的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格維迪斯阿納姆隊,去年的聯賽冠軍特文特隊主場被海倫芬隊逼平。

8月14日,在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第三輪的比賽上,標准烈日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戰平洛克倫隊,安德列治隊則在主場大勝格爾米納隊。

8月11日,南非世界杯冠軍西班牙隊在墨西哥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上,憑借席爾瓦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客場被墨西哥隊逼平,而在另一場友誼賽上,法國隊客場負于挪威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5日,在辛辛那提网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反敗為勝,以2:1戰勝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成功衛冕冠軍。

8月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羅杰斯杯网球大師賽降下帷幕,衛冕冠軍、英國著名選手穆雷在決賽中,以兩個7:5惊險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奪得本賽季的首個冠軍獎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13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在英國倫敦進行了第12站的比賽,美國著名選手蓋伊以9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再次奪得男子百米冠軍。

8月1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捷克站的比賽,西班牙車手羅倫佐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