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師賽 納達爾、穆雷苦戰過關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在星期四,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第三輪的比賽中,頭號種子納達爾以及英國選手穆雷都是在苦戰三盤後驚險過關。

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遭遇世界排名第32位的法國老將貝內特烏強有力的挑戰,西班牙球王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苦戰2小時48分鍾,最終以5-7/7-6/6-2實現逆轉,驚險過關。

剛剛在上週打破冠軍荒的英國選手穆雷延續著最近的良好狀態,他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4-6/6-3/7-6逆轉擊敗拉脫維亞小將古爾比斯(ERNESTS GULBIS),闖進下一輪。

穆雷賽後表示,辛辛那提炎熱的天氣影響了他的發揮,他說,“我不介意在酷熱下打球,只是今天感到有些吃力,第二盤一開始也感覺欠佳。像這樣的一場比賽你要儘可能多的喝水,因為你會失去許多體液,希望明天我能夠恢復過來。”

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遭遇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結果最近狀態頗佳的阿根廷人在當天的比賽中似乎失去了魔法,最終被德約科維奇以6-1和7-6直落兩盤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