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光盤在大陸廣傳 深受民眾喜愛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精湛絶倫,已經成為西方主流社會的藝術盛事,與此同時,神韻晚會光盤在中國各地被廣為流傳,不僅成為走親訪友的禮物,並且在一些大型商場公開播放。

河北滄州陸先生告訴記者,他每個月都要去北京一趟,常常可以看到神韻光盤,他的家鄉農村地區也相當普及。

陸先生:「北京到處都是。在我們老家農村,太多了,你只要注意,你每天都能從某個地方接觸到這樣的資料。比如從一個鎮上到城市裡面都有。」

一位大陸民眾給明慧網投稿說,一個飯館的老闆在大廳裡的影碟機上播放神韻光盤。當鼓樂響起、大幕拉開,原本熙熙攘攘的嘈雜聲,一下子就沒有了,大家都齊刷刷的轉向播放神韻晚會的頻幕,場面令人震驚和感動。

據大紀元媒體報導,浙江某音像店公開播放神韻光盤,並且免費贈送給顧客﹔華南一大型商場也公開播放神韻光盤。

一位高級軍官認為,神韻舞蹈和背景太美了,春晚沒得比,難怪中共不敢讓神韻在香港演出。

在外企工作的工程師陸女士表示,沒有黨文化的晚會真的非常美,像神韻這樣純淨而正統的文化盛宴,才真正稱得上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應該大力推廣和倡導。

神韻晚會完美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給中國社會各階層帶來巨大的心靈震撼。

新唐人記者梁欣、陳潔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