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割頸亡 疑精障嬤行凶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3日電)台北市松仁路今天上午傳出命案。1名年僅1歲多的男童,脖子有刀傷,消防隊據報趕往,男童已明顯死亡。信義警分局初步調查,疑似有精神障礙的外婆下毒手。

警方調查,1歲多的男童和年約3歲的哥哥,由父母親帶著和外婆、阿姨同住,上午案發前,男童的父母親外出工作,家裡只剩哥哥、阿姨和外婆。警方指出,男童的阿姨睡到上午8時許起床,發現男童的外婆坐在床邊,男童則躺在外婆的床上,身上有刀傷,報請119勤務指揮中心派員前往。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上午8時52分許,接獲女子報案,隊員趕往時,發現男童已明顯死亡,改報請轄區警方處理。

信義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文貴勘查現場後表示,男童脖子遭砍殺1刀,應是致命傷,涉嫌的凶手和行凶的原因待查,在命案發生前,未曾接獲這個住戶有家暴通報。

信義警分局偵查隊長蘇哲平指出,凶器應該是廚房用的菜刀,案發後,家屬的情緒都相當激動,涉案關係人已帶往警局偵訊,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

負責這棟公寓垃圾清理的婦人表示,這家人不久前才遷居現址,沒想到發生這種慘案;附近1家機車行員工指出,這家人平時待人相當客氣,出入都會和鄰居打招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