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歌手費絲伊凡 酒駕被捕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美聯電)曾獲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歌手費絲伊凡(Faith Evans)在洛杉磯地區遭攔檢酒測,隨後遭到逮捕。

  洛杉磯警察局(LAPD)警官約瑟夫(Cleon Joseph)表示,37歲的費絲伊凡昨晚在馬瑞納德瑞(Marina Del Rey)附近涉嫌酒駕。他說,費絲伊凡遭拘留數小時,已於今天早上交保獲釋。汽車則被扣押。

  R&B歌手費絲伊凡是饒舌歌手華利斯(Christopher Wallace)的遺孀。華利斯又名「聲名狼藉先生」(Notorious B.I.G.)。她在1998年以I’ll Be Missing You贏得葛萊美獎。

  據報導,一個紀述費絲伊凡生平的實境電視節目正在製作,而她的新專輯也定於今年10月發行。

  記者今天留言給費絲伊凡的經紀人,但未立即得到回應。(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李孟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