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國良討房專輯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上海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的曲國良老伯,為要討回被當地房管局非法侵占的私房,手持多份法院的判決書,長期以來往返區、市房管局要求依照法院的判決予以落政還房,均遭到拒絕,更卑鄙的是房管局私底下更改了他的房產檔案。為此曲國良老伯多次進京上訪要求解決,京滬兩地來回折騰,至今仍毫無進展。

拿著代表國家法律遵嚴的判決書形同廢紙一張,政府究盡認為權大於法,還是法大於權?值得深思!曲老伯奔波多年,長期討房無望,搞得妻離子散,望著簡陋的家,面對已經25歲的兒子至今仍與自己擠在一張床上的窘迫生活欲哭無淚!他從拿到勝訴的法院判決書那一刻起,經歷了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絕望,從絕望到狂妄的心里路程。

為了基本的人權和兒子的生存,他決定拼到底,以命討房!這就是絕大部分討房者的共同心態,這種現象難道是政府天天叫嚷的和諧社會嗎?

上海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
2010年8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