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電話十個2 求售666萬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大陸天津市一個室內電話號碼「22222222」最近在網路上求售,索價高達666萬元人民幣。這號碼之所以能賣高價是因為加上天津市的區域號碼「022」,足足連續有10個2,全中國絕無僅有。

每日新報報導,求售者僅用「全國最好記的號碼」來形容介紹,卻引來瘋狂點閱,不少人也對於666萬元人民幣的售價感到訝異。

根據媒體追查,求售者名叫趙炎,因為過去經營開鎖公司,特意從朋友手中花高價買下這個特殊電話號碼,並已使用5年多,最近轉行了,留下這個有商業價值的電話號碼再也沒有意義,所以才想到要轉讓。

對於當初花多少錢買下這個特殊號碼,趙炎不肯透露,但是媒體推估,因為加上天津「022」的區域號碼,這連續10個2的電話號碼是全中國唯一,在當前大陸富豪們追新逐異的風潮下,預計最後的賣價應該會超過666萬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