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的比賽在慕尼黑拉開戰幕,在揭幕戰中,上屆冠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漢堡隊和勒沃庫森隊分別在主場和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和多特蒙德隊。

8月22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三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主場負于男孩隊,連續三輪不勝,河床隊客場戰勝獨立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二。

8月21日,在荷蘭足球甲級聯賽第三輪的較量中,阿賈克斯隊憑借烏拉圭球星蘇亞雷茲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羅達隊,積分升至第一位。

8月21日,意大利超級杯在米蘭進行了最後決賽,國際米蘭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戰勝羅馬隊,第5次奪得意大利超級杯。

8月19日,在歐聯杯附加賽第一回合的比賽上,英超勁旅利物浦隊主場1:0小勝土耳其特拉布宗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22日,辛辛那提网球大師賽落下帷幕,衛冕冠軍、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決賽中,以2:1戰勝美國名將費什,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63座單打冠軍獎杯。

8月22日,世界杯籃球錦標賽開賽在即,美國隊在賽前的一場熱身賽上,客場86:85惊險戰勝籃壇勁旅西班牙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2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國際田徑賽上,肯尼亞選手魯迪沙以1分41秒09的成績打破了風塵13之久的男子800米世界紀錄。

8月19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在瑞士的蘇黎世舉行第13站的比賽,美國名將蓋伊領軍的美國隊以37秒4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冠軍。

8月22日,為期5天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在美國加州降下帷幕,美國隊奪得26枚金牌,名列榜首,美國名將菲爾普斯和羅切特分別奪得4枚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