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戶外歌劇音樂會將開場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紐約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舉辦的第二屆免費夏日廣場音樂會這個星期六晚就要開場了,一連十個晚上,在林肯中心廣場的大型戶外屏幕上,人們可以免費欣賞意大利和法國、德國的歌劇系列。

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戶外音樂會將從8月28日開始,一直到9月6日,每天晚上從7點15分至8點開始,為公眾免費放映大都會歌劇院製作的獲獎歌劇,每晚110分鐘至200分鐘不等,中心廣場為公眾提供3000個座位,先來先得。

去年的首屆戶外音樂節吸引了超過四萬名觀眾,紐約人和遊客各佔一半,今年將上演的“魔笛”“卡門”等著名歌劇預計將會吸引更多的藝術愛好者。本屆音樂會劇目詳情可上網瀏覽:http://www.nyc-arts.org/collections/184/summer-hd- festival-free-opera-outdoors-on-the-big-screen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