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演出 CNN採訪報導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以完美的藝術演繹和詮釋中華5000年文化的輝煌,連日來在華府主流社會引發轟動效應。吸引了包括數位前總統的家族成員、白宮、國務院、國會、國防部、國土安全局、外國駐美使館、藝术界和商界等一些身份顯赫的上流社會人士。神韻熱在美國首都的持續升溫發酵,引來CNN國際頻道的採訪報導。

在一段兩分多鈡的採訪裏,神韻樂團指揮陳纓向西方觀衆解釋“神韻”兩個字的含義;主持人凱利告訴記者,神韻藝術團正在恢復被中共系統破壞的傳統文化;主持人唐瑞介紹了神韻演出的特點、樂隊、服裝和天幕;編舞和領舞任鳳舞表示神韻以最完美的藝術呈現最純正的中華文化。

許多觀衆連日來追看神韻,人們紛紛熱議並珍視神韻在華府的這一週,有些觀衆甚至連看幾場。

基金會主席諾瑞斯先生:“我們看過好幾場演出了,我們以某種方式贊助並支持神韻藝術團,演出真的非常美,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

前舞蹈演員安博·弗拉澤爾:“演出充滿神性,我絕對喜愛她。”

知名肖像畫家朱迪·霍萊伍玆:“我們必須珍視晚會的每分每秒,因爲今晚的每分每秒,神韻美都在創造美。”

醫院主管約翰·肯德里克:“我每一刻都沉醉其中。”

肯尼迪藝術中心常客心理醫生、大學教授孟岱爾先生:“我想再看上兩個小時。”

許多華府觀衆對神韻恢復中華文化的努力心懷無限的感激,覺得自己比中國人還幸運,可以在美國看到這段失落的辉煌文化。

音樂教師阿米里亞·波爾:“能在中國之外看到,而只有在中國之外、在這裡才能看到這樣的文化 讓我興奮不已。”

地產發展商雪倫·斯多娃:“能體驗中華傳統文化,而在任何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我非常慶幸我來了。”

畫家羅斯福:“我是如此驚喜的發現中國文化之美,直接觸摸到它的美,這是我不曾熟知的,看到這種美從這些中國人身上散發出來,晚會非常啟迪心智,引人向上。讓我感到人和人心靈的共振。”

新唐人記者馨然、雪莉在華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