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怒吼 女兒被洗腦1年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日電)藝人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爭女官司,台北地方法院昨裁定共同監護,並由父親任主要監護人。男方律師透露,梧桐妹曾向法官表示比較喜歡美國,賈靜雯在微博上直指,女兒被洗腦1年。

賈靜雯與孫志浩的爭女官司一路從美國打回台灣,男方律師張迺良公開表示,台北地院之所以裁定由父親擔任主要監護人,是因為孫志浩提出赴美就學的完整計畫,梧桐妹 (賈靜雯女兒)也向法官表示,她比較喜歡美國。

官司落幕後,賈靜雯也在第一時間強烈聲明將提抗告。她今天在微博上發文,「我只想問問法官大人,為什麼只聽到天使 (賈靜雯女兒)喜歡美國,而忘記那天您來家裡,天使追著您跑到大門口說,『我要跟媽媽住!我要跟媽媽住! 』難道您都沒聽見嗎?」

賈靜雯還直指,「如果一個不到5歲的孩子,被剝奪母愛、被藏匿1年、被洗腦說『你媽媽只愛工作,不要你』、『你媽媽是騙子,你媽媽賺錢都沒給爸爸,也沒照顧你』,試問法官大人您覺得孩子沒受傷嗎?」

由媽媽一手扶養長大的藝人大S與小S,也立即在微博上聲援賈靜雯。大S說,「如果我們當時不是跟梅(媽媽)在一起,還能有今天嗎?」小S也提出疑問,「沒有媽媽的環境,是好的環境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