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醫公會將舉行學術交流大會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自1975年通過「非西醫針灸師」法案,允許針灸可進行獨立治療,30多年來,美國各地區接受中醫針灸治療,日益蓬勃;為推動中醫全球化,美國加州中醫公會,將於9月18、19日,首度舉辦「《相聚洛杉磯》-2010國際中西醫結合學術交流大會」。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美國針灸局委員李安岳:「中醫在中國已有3500年以上歷史,這是一個簡便效廉的治療方法,所以世界各地很多專家已經在研究針灸作用的機理和藥理。這一次加州中醫公會舉辦這個中醫藥大會,就是希望把世界各地特別對針灸、對中藥發展有研究的一些個人或團體大家來交換心得。」

美國加州中醫公會副會長林思哲說明:「中醫公會準備在9月份18,19兩天舉辦國際中西醫會議,目的在宣傳我們中醫,宣揚中醫的醫藥,希望傳給世界,也希望透過這個平臺,讓世界各地中醫師參與互相交流,提高水平。」

加州中醫公會會長宋靜宜表示,這是中醫公會成立多年以來,第一次與國外機構聯結,舉辦首度2010國際中西醫結合學術交流大會-《相聚洛杉磯》。

宋靜宜:「洛杉磯是加州中醫界的牛耳,它的所有中醫師佔全國60%強,中醫的藥業加州也是最多的集散地」。

有關首度國際中西醫結合學術交流大會詳情可上網查詢WWW.CAAM.US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