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翻牆 “百度”再度驚現國際訴江案消息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方源、王凱旋綜合報導)從9月1日到9月3日連續3天,在中國大陸,用“百度”搜索引擎,不用翻牆,輸入“西班牙訴江”或者“阿根廷訴江”,大量有關信息和海外獨立媒體的採訪報導便會出現。

用“百度”搜索出來的內容中,還出現了“法輪大法明慧網”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導,包含以上內容的網頁可連翻達10頁。

今年的3月份,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Baidu)和搜狗(Sogou)突然解禁對「訴江案」關鍵字的封鎖,一度大量出現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一系列新聞,在國內網民中掀起巨大的震動,這一解禁持續了十個多小時後再度封鎖。外界分析指出,這一事件涉及胡江爭鬥,衝擊到江派勢力的死穴。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控告江澤民和其他主要參與鎮壓的23名中共官員,訴訟案達50多個,得到30多個國家超過70名律師的支持、幫助,在全世界引起極大的反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