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活動及交通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這個週末是勞工節長週末,趁著下週二開學之前,孩子們還有機會參加各種活動。不過週末出行呢?也要注意交通情況,提前做好安排。

加拿大皇家海軍的弗雷德里克頓號軍艦昨天下午已經抵達了皇后碼頭,停泊在靠近央街的安大略湖邊。艦艇在9月6號星期一下午的2點到6點免費對公眾開放,同時也有船員解答有關皇家海軍和軍艦的問題。

另外在CNE舉行的加拿大國家展覽會這個週末有航空展和其他一些表演。星期六,在士嘉堡市政廳前面還有華人社區舉辦的華夏節。到了下週一,照例是一年一度的勞工節大遊行。活動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

那麼在交通方面,College街從Shaw至Bathurst街路段從星期六上午9點一直要關閉到星期一凌晨3點,接著是College街Clinton到Grace 街的路段從星期一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封路。另外星期一上午10點到11點,Yonge街從Dundas至Queen街的部分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