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撫順石化三廠發生爆炸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道)據百度撫順貼吧網友提供的消息,9月7日中午12:10左右,中石油撫順石化三廠院內發生爆炸,有消息稱是芳烴車間爆炸。

據網友消息,當時廠門東側方向冒了很多黑煙,距離150米遠的居民社區內居民玻璃被震碎。
13:00左右,濃煙已經散去,廠區封鎖,現場空氣聞不到異味。據說,廠區外100米處便被封鎖線封鎖,禁止人員進入,從遠處能看到裏面消防車數量很多,據圍觀者統計,大概有30多輛。可以看見消防車正往油罐上噴水,使其冷卻,以防爆炸

據目擊者稱,在撫順石化三場爆炸現場,目前沒有人死亡,有兩個人受傷,官方尚無資訊發佈。

網友留言匯總

網友“新撫"說:爆炸瞬間,附近居民感覺好像地震。一股濃重的煙霧從廠區內升上天空。

網友“不屑為王”說:距離150米,我還在埋汰官吃冷面呢,一股氣撲面而來。地也顫了、當時慌了2秒。當時吃飯的人跑了一半。後面有3層的舊樓,我走過去聽說玻璃有震掉的。聽說有受傷的,我距離一百多米都有股挺強的氣流撲過來。

網友“小白死小白”說:(爆炸發生在)12點10分。我家距炸點約800米。

網友“第七封印”說:事不大,火基本滅了。

網友“撫順非著名大夫”說:萬幸是休息的時間,爆炸地點無人。

網友“小妞哈哈”說:當時我從樂購出來,就看見那邊的濃煙……結果坐車路過……看到好多人,好多警車……

網友“xinxin0725”說:我家在油三社區,什麼地方爆炸了,我就感覺震的玻璃嗡嗡的。

網友“碧血單肺”說:我剛坐車從海城南崗過。三廠廠門東側方向冒了很多黑煙。不知什麼車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