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舉行華商會理事就職典禮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9月8日下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的十多位理事在法拉盛飛越皇后舉行華商會第23屆理事會就職,來自社區的200多位嘉賓出席了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在皇后區檢察官布朗的監誓下,理事長徐朱留弟與19位理事及總幹事杜彼得、秘書張嶼麗宣誓就職。

在前任華商會理事長,現任市議員顧雅明的見證下,徐朱留弟從代理事長杜彼得手中接過印璽,成為28年來華商會第一位女理事長。

顧雅明稱讚徐朱留弟事業成功,為人慷慨,廣結善緣,現在回饋社區服務人群是一種人生境界的提升。

徐朱留弟在就職演中表示,很榮幸可以成為華商會28年來第一位女性理事長。如今商會要擔任的角色會越來越受到關注,要推動的工作會越來越繁重,而身為理事長,會盡全力做好社區的服務工作。

她還希望大家把華商會看成可以信任的家人、看成可以交往的朋友,並支持華商會將來的工作。

出席今天活動的嘉賓有來自社區的各界官員和法拉盛的民眾200余人。場面熱鬧溫馨。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