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3日,歐州足球錦賽外圍賽展開首輪爭奪,德國隊和意大利隊分別在客場戰勝比利時隊和愛沙尼亞隊,世界杯冠亞軍西班牙隊和荷蘭隊客場分別大勝弱旅列支敦士登隊和圣馬力諾隊,而新任教練布蘭科帶領的法國隊則在主場負于白俄羅斯隊。

9月4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5輪的賽事,10人應戰的阿根廷老牌勁旅博卡青年隊主場負于圣洛倫索隊,積分排在第16位。

接下來是世界籃球錦標賽戰況:
9月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世界籃球錦標賽進入16強淘汰賽,塞爾維亞隊以73:72惊險戰勝克羅地亞隊,進入8強,西班牙隊以80:72戰勝希腊隊,也進入8強。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5日,為期兩周的美國网球公開賽進入第4輪的比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瑞士名將瓦林卡,以及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和意大利老將斯齊亞沃妮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5日,在克羅地亞舉行的國際田聯洲際杯田徑賽落下帷幕,歐洲隊以418分逆轉美洲隊獲得第一,美洲隊以404.5分獲得第二,非洲隊獲得285分,而亞太聯隊則獲得283.5分。

9月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意大利站的比賽,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