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林肯中心開幕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您想知道2011年春季的時裝時尚流行趨勢嗎?從9月9日開始的紐約時裝之夜系列活動或許可以幫你一探究竟。 今年的活動從布萊恩公園首次移到了林肯中心,一起來欣賞設計師的部分精彩作品。

世上最吸引人的時裝盛事之一、紐約時裝周於9月9日正式登場。這次時裝周首次“搬家”,入住了著名的高雅藝術殿堂林肯中心

設計師黛安•馮•弗斯滕伯格:“看來紐約時裝周真的正在變成世界上最重要的時裝周之一,當然也是最具有活力的時裝周。”

時尚設計師帕美那.圖蘭:時尚也是藝術,而林肯中心正是大型的藝術中心,再合適不過了。

9月9日,吉賽爾•邦辰和納奧米•坎貝爾等超級名模和名流的亮相,讓時尚迷們先睹最新流行時裝的風采。

吉賽爾展示了產後迅速恢復的窈窕身材,坎貝爾則以一襲金色亮片長裙閃耀全場 。

從格子花呢,中性風格到懷舊風格,模特們向公眾盡情的展示著最新的潮流。

為期八天的時裝周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設計師展示自己的作品。

豪華時裝策略師馬修.文特: 彭博市長是要讓更多的人來到紐約,希望這些品牌能留在美國,繼續發展。

紐約市歷史上最大的時裝秀將持續到9月17日,預計會吸引超過20萬現場觀眾,紐約市長彭博也預計,這次時裝秀將給紐約市帶來七億七千萬美元的收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