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市華人協會感謝早餐慰消警人員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聖瑪利諾華人協會感念該區消防局、警察局、市政府工作的辛勞,對社區的貢獻,年年舉辦感恩早餐,自911發生後,每年911前夕都特別準備精美早餐慰勞,今年在9月9日早上在市政府舉行感恩早餐會,豐富的餐點,濃濃的溫馨點綴在微涼的清晨中。請看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聖瑪利諾華人協會副會長簡六郎:「這是在聖瑪利諾市形成一個華人社區,在這裡經常辦的每年都有的一個節目,最主要是跟市政府官員、消防隊長、警長一起有些聯繫。今年也是不例外,我們今年許多會員都帶來早餐的食物,然後和警長就在那裏溝通,講一些怎麼樣可以幫助社區,讓我們華人在這裡可以得到更大協助。」

聖瑪利諾市警長薛仕瀚(John Schaefer) 感激該市華人為他們所舉辦的活動。聖瑪利諾市警長薛仕瀚:「非常有趣的事,其實在2001年911事件之前,聖瑪利諾華人協會就舉辦這個早餐會,來支持消防局、警察局,自2001年發生911事件後,這個活動變成更加有意義,不只是支持社區,以促社區安全,而是讓大家憶及2001年9月11日恐怖份子攻擊美國造成三千民眾失去生命。藉由這個早餐會提醒所有社區人士如何團結一致,發揮善的力量,消警局非常感謝華人社區的支持。」

早餐有中式及西式的餐點,還有咖啡、果汁、水果等非常豐富。

聖瑪利諾市市長詹尼士可迺爾﹙Gennis Kneier﹚並頒發獎狀給聖瑪利諾華人協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