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高球賽 強生封王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2日法新電)美國好手強生(DustinJohnson)今天忘卻昔日落寞,一舉摘下寶馬高球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冠軍,聯邦快遞盃(FedExCup)季後賽總積分躍上第2。

強生第17洞大膽開球,直過樹叢落在球道,最後輕鬆推桿進洞,以博蒂取得關鍵領先。

今天他繳出負2的69桿,總桿275桿,贏1桿逐退英國的凱西(Paul Casey)。

全天拿下69桿的凱西總桿276桿;南韓的崔京周(K.J. Choi)、美國的庫查(Matt Kuchar)和穆爾(Ryan Moore)和韓裔美籍的羅相昱(Kevin Na),同以278桿並列第3。

這是強生本季第2冠,彌補美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落馬之憾。

26歲的強生今天雖然有1次柏忌,不過隨即捉3鳥彌補,取得2週內開打的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資格,放眼1000萬美元鉅額獎金。(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