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奪12勝 8局無失分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4日綜合報導)旅日左投陳偉殷今晚再顯威風,面對廣島鯉魚演出8局無失分好投,中日龍以10比1痛宰廣島,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2勝。

中日客場出戰廣島,陳偉殷與廣島先發篠田純平演出4局投手戰,不過中日5局上發動攻擊,單局3支安打攻下2分,從此打開中日的火力。7、8、9半局,中日都有攻勢,目前取得5連勝,在中央聯盟排名首位。

陳偉殷今晚先發8局用115球,被擊出7支安打無失分,投出4次三振,保送與觸身球各1個,陳偉殷拿下個人新高的第12勝,防禦率下降到3.03,兩項數據都在央聯排第2。

上回在日本職棒投出12勝以上的台灣投手,是郭泰源在1994年的13勝5敗,當時他效力西武獅,陳偉殷這場勝投相當有意義。

不只是投手丘上表現不俗,陳偉殷在打擊區也有貢獻,4次站上打擊區,2次成功短打推進,敲出1支安打,還送回1分打點,陳偉殷打擊率上升到1成06。

同樣來自台灣的左投陽耀勳,今天則是面對千葉羅德先發,陽耀勳主投4.2局被擊出5支安打,受到隊友失誤所累,掉3分都非責失,投出4次三振與3個保送,陽耀勳無關勝負,防禦率下降到2.20;軟體銀行在延長賽中以4比5敗給千葉羅德。

台灣左打林威助今晚替補出賽,2打數都槓龜,打擊率下降到2成95,所屬球對阪神虎以3比6遭到橫濱逆轉,阪神目前已經與讀賣巨人無勝差,兩隊落後中日不到3場勝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