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釋放一名被押美國登山者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星期二(9月14日),被伊朗扣押一年多的三名美國登山者之一–薩拉•舒爾德(Sarah Shourd), 被保釋後終於獲得了自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向所有幫助她獲釋的人們表示感謝,並表示她首要的任務就是幫助她的兩名同伴平安歸來。

伊朗媒體說,舒爾德交付了50萬美元的保釋金後獲釋,但是她的未婚夫鮑爾(Bauer)和朋友喬希•法塔勒(Josh Fattal)的拘押期將被延長兩個月。

在接受伊朗電視臺採訪時,舒爾德情不自禁的說,“我非常感激,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安慰。我想感謝參與營救的每一個國家,每一位官員和個人。我知道這其中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我有一筆巨大的債,我要回報給這個世界,為了它為我作出的這一切。”

她補充說,她目前最重要的是幫助她的未婚夫巴蒂爾,和朋友喬希法塔勒獲得自由,因為他們不應該遭受牢獄之災。

舒爾德三人於2009年7月,在伊朗北部徒步旅行時,因迷路,誤入伊朗境內,被伊朗當局非法逮捕,並被控間諜罪。3人的家人和美國政府堅持說,他們是無辜的。該案件使伊朗和美國之間的關係進一步雪上加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