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大戰 三星卯上蘋果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南韓電子產業巨頭三星(Samsung)今天在美國發表新款Galaxy平板電腦,及影片和電視節目線上娛樂平台,與蘋果公司(Apple)iPad和iTunes一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三星表示,美國無線通訊業者AT&T、史普陵特(Sprint)、T-Mobile和威瑞森通訊(Verizon)將銷售Galaxy Tab。此款平板電腦9月初在德國柏林的IFA電子大展亮相。

Galaxy Tab「未來數月」內將在美國開賣,但三星未透露這款觸控式裝置售價細節。

三星表示,Galaxy Tab可在Samsung.com存取新內容服務「媒體中心」(Media Hub)提供的影音。

MTV Networks、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 Universal)和派拉蒙(Paramount)等娛樂業者都是Media Hub的合作夥伴,三星表示,將提供「多采多姿的影片庫」,包括新片、電視影集預告和全季電視節目。

用戶可租可買影片和電視影集,且可與智慧型手機Galaxy S等多達5款裝置分享。

三星表示,Galaxy Tab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可支援8萬多個應用程式。

平板電腦市場風起雲湧,數款產品將陸續上市,向iPad下戰帖。(譯者:中央社楊玫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