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伊格爾週日晚可能登陸百慕大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星期天早些時候,大西洋颶風伊格爾的強度已經降低到了一級颶風,但每小時85英里的持續風速仍可能給英屬的百慕大群島造成相當大的損害。

在瓦維克郡的長灣海灘,狂風推動海浪拍擊岸邊的岩石,浪花沖天。岸邊渡假村的窗子已經加固以防被狂風吹爛。氣象分析師說,百慕大群島的建筑是世界上最風雨不透的,這會幫助減少颶風造成的損失。

颶風的強風區直徑達90英里,產生的巨浪一直衝到美國的東海岸。週日早上,颶風中心以大約每小時13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動。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伊格爾可能將在星期天晚間從百慕大群島或鄰近海域掃過。颶風的風暴情況會在當日下午出現。預期,風暴將給百慕大帶來6至9英吋的降雨,造成沿岸地區的洪水和有摧毀力的巨浪。

當局已經關閉了百慕大的國際機場。當地的商店和餐館都已經在門窗上釘上了木板,居民們也購買了燃油、食品和蠟燭以便應急。百慕大政府已警告居民像應對2003法比安颶風時一樣應對伊格爾,那次颶風造成4人死亡和數百萬美元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