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春夏裝倫敦時裝周清新亮相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星期二(9月21號),蘇格蘭設計師喬納森•桑德斯(Jonathan Saunders)在倫敦時裝周展示了自己的春夏2011年時裝,他的這一系列精選純正的綠,藍,橙,黃色的色調,風格靚麗,線條簡潔、現代,充滿了運動感。

桑德斯前兩個賽季的作品比較注重白色,灰色和黑色,這一次的設計跟以前形成鮮明對比,非常靚麗清新。

33歲桑德斯在後臺說,“我經常觀摩傑克遜•波洛克(Jackson Pollock)和安倫•瓊斯 (Alan Jones)等不同藝術家的作品,獲得靈感。我先在紙上畫出設計,然後印在服裝上,整個過程非常有趣。

其實桑德斯的服裝圖案早已在全球流行,他的設計優雅動人,裝飾各種動感十足的雪紡衣裙。他設計的裙子一般為及膝短裙,簡潔靈秀。

桑德斯在當學生時就才華橫溢,2002年他剛剛畢業,第二天就被已故著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奎因(Alexander McQueen)收歸旗下,並在一年內攜帶著自己的作品,在倫敦時裝周公開亮相。

倫敦時裝周將在星期二完成女裝秀,男裝秀將在週三完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