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換槍 北警破地下兵工廠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3日電)綽號「盤子」的陳姓男子改造械精良,連販集團都來「以毒換」。北市大同警分局獲報追查,昨晚在北縣樹林破獲地下兵工廠,全案訊後今天依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偵查隊近來調查北部地區多起品案,發現毒販為防止「黑吃黑」都擁槍自重,還發現這些精良的改造槍械,都是由綽號「盤子」的陳姓男子提供。

警方鎖定33歲的陳姓男子,昨晚前往北縣樹林市中山路3段執行查緝,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6顆、砂輪機、車床、改造槍械工具一批,另有改造成品、半成品,現場有如小型兵工廠。

員警也查扣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不僅涉嫌與販毒集團進行交易,本身也是毒品中盤商。昨晚員警執行搜索時,當場逮捕另2名在屋內吸毒的羅姓、邱姓男子,全案訊後一併依槍砲彈藥罪嫌、毒品罪嫌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