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較量,美因茨隊客場戰胜布萊梅隊,積分升至第一位,霍芬海姆隊客場被凱澤斯勞滕隊逼平,積分降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科隆隊逼平,排名升至第9位。

9月19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比賽,圣埃蒂安隊主場戰胜蒙比利埃隊,排名升至第一位,索肖隊主場大胜尼斯隊,積分升至第5位,馬賽隊客場負于墊底的阿萊阿維農隊,名列第8位。

9月19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爭奪,男孩隊憑借多敏奎茲的兩個進球,主場戰胜拉普拉塔大學生隊,以積10分排在第11位。

9月1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客場戰胜費耶諾德隊,積分升至第一位,特文特隊客場被赫拉克來斯隊逼平,排在第4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19日,戴維斯杯网球賽進入半決賽,塞爾維亞隊憑借名將德約科維奇和蒂普薩勒維奇的兩盤關鍵性胜利,逆轉淘汰捷克隊,首次進入戴維斯杯网球賽的決賽。

接下來是世界舉重錦標賽戰況:
9月19日,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上,朝鮮選手金云昆奪得男子62公斤級的冠軍,中國選手鄧薇奪得女子58公斤級金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9日,在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西班牙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首次奪得本賽季的分站賽冠軍。

9月19日,奧地利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賽,西班牙選手萊拉經過加洞賽,戰胜英國選手林恩,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9月19日,為期三周的第65屆環西班牙自行車在馬德里賽落下帷幕,意大利選手尼巴利奪得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