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航空新飛機亮相甘迺迪機場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今年最新的空中巴士A330客機,已經開始直飛米蘭到紐約、東京和邁阿密航線。9月21日我們參觀了新的空中巴士A330飛機。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意大利航空公司最新的空中巴士A330客機,是雙發動機寬體客機,可以搭載230名乘客。所有的座位都有個人電視機,能選擇節目看電視或者打遊戲,還有音響和通話設備。

飛機的客艙等級都是以新的標準重新規劃。公務艙的座椅有很大的個人空間,而且可以折開成平面,非常舒適。

客機還設有介於公務艙和經濟艙之間的高等經濟艙(Classica Plus),以及全新的經濟艙。

在這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上,還提供多種意大利美食,菜單每兩個月更新一次。

意大利航空公司副總裁Marco Sansavini:“我們的目標是,讓意大利航空的乘客感到像在意大利,你可以享受意大利餐,還有像枕頭是意大利名牌的,每一樣服務都帶有意大利特點。”

目前意大利航空公司已經有兩架這種歐洲的空中巴士A330客機開始服務,明年還會有八架空中巴士A330飛機加入運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