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延伸 新加坡提控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2010年9月20號,新加坡檢控官以「破壞公物」為由,提控五名在魚尾獅公園和平煉功和擺放展板的法輪功學員。這些學員在2009年11月在中共黨魁參加APEC峰會期間,遭到新加坡當局抓捕,指控他們使用揭露中共的膠粘展板是「破壞公物」。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表示,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新加坡的延伸。

新加坡以「破壞公物」為由提控五名法輪功學員的開審日期定在11月18號至12月3號,共九天。而另兩名法輪功學員的審前會議則再延至下週9月27號。

符丹娜律師(Diana)說:「有關的錄相帶,基本上是顯示法輪功學員使用可重復使用的藍丁膠把展板粘在牆上,他們是用看到學員把藍丁膠粘在牆上做為『破壞公物』的證據,但是我們沒有在錄相片看到任何的以『破壞公物』的行動損壞了任何的公物。所以我們會盡力的爭取實際上沒有損壞任何的公物來打這場官司。」

符丹娜律師(Diana)說,他們還是希望最終這個起訴能夠撤消,因為把在揭露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破壞公物」來提控真的是不可思議的。

來自中國的當事法輪功學員陳先生說,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出自於良知所以經常到魚尾獅去講真相揭露迫害。原本在中國時他以為新加坡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但是這件事情發生以後他對新加坡這個民主國家的印象打了很多的折扣……

陳先生:「尤其在人權方面,對我個人的傷害確實很大……」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表示,法輪功學員被警方起訴其實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新加坡的延伸。他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夠儘快妥善的處理這件事情。

黃威強博士:「這幾年在新加坡,我們都知道,每次在中共領導人來新加坡的前後,就會有法輪功學員被起訴。在2006年,610的大頭目李嵐清來新加坡之後,我們好幾個法輪功學員就被起訴。去年,新加坡主辦亞太經合峰會,胡錦濤也是來新加坡。也就是在胡錦濤來新加坡之前,我們的學員被帶上手拷、護照被扣,一直到現在。其實這些事情都充份的證明說,法輪功學員被警方起訴,其實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新加坡的延伸。所以我們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夠儘快的、妥善的處理這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