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女人 陝西兩撥警察KTV瘋狂互毆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06年轟動全國的“山西警察打死北京警察”事件把警察道德品質和紀律作風,以及文明執法等一系列問題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近日,陝西再次上演兩撥警察互毆現象,事件讓公衆再次考問警察守法觀念和道德品質。

9月23日晚7時許,陝西某縣一林業派出所警察在KTV内因瑣事與人發生撕打,聞訊而來的多名交警見朋友被打,蜂擁而上邊制止邊互毆,事件導致三人不同程度受傷。

據知情人透露,當時林業派出所警察劉某與朋友在A05唱歌,此時同在KTV的王某見女朋友與劉某等人在一起,争執的過程中就與林業警察劉某發生了相互撕打,在其與王某撕打的過程中,在KTV娛樂的交警大隊多名交警見戰友王某被人毆打,沖上去毆打林業警察劉某,雙方發生了短時間的互毆現象。沖突中,劉某、王某和其女朋友等三人不同程度受傷。

當晚21時許,記者在當地醫院見到了受傷的林業派出所警察劉某,其臉部有多處創傷,上衣胸前有明顯血迹,據值班醫生講,拍片顯示劉某肺部受了挫傷,但目前無大礙。晚22時許,記者通過KTV錄象監控證實了知情人的言詞,并通過多位目擊者進一步證實,當晚 19:08分,林業派出所警察劉某與沖突引發了之後的互毆,19:09分,交警大隊一警察脫下警服襯衣沖上前爲被打朋友抱打不平,同時多名交警也是邊制止邊毆打場面一度混亂,之後KTV多名工作人員及時制止了互毆現象并撥打110報警,沖突中,由于雙方都着便裝誰也不知道對方身份,沖突後才知道兩方人都是警察,之後雙方相繼離開現場。

24日上午,交警大隊一涉事警察稱事發後,林業派出所警察劉某社會上10餘朋友趕到單位鬧事,并在街道堵住他準備“收拾他”所幸被人拉開。

陝西交警打警察一事可謂是個不小的鬧劇,可笑的雙方都是懂法執法人員,遇事就不冷靜處理而是選擇大打出手,打出了威風卻傷害了警察在公衆的形象,試問警察下班欠“道德”上班執法會有公平正義嗎?

來源:搜狐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