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在9月25日第6輪的比賽中,美因茨隊客場戰勝拜仁慕尼黑隊,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霍芬海姆隊客場被科隆隊逼平,積分降至第4位,漢諾威96隊客場戰勝凱澤斯勞滕隊,排名升至第3位。

9月25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的爭奪,圣埃蒂安隊客場戰勝里昂隊,仍然保持排名第一,圖盧茲隊主場被里爾隊逼平,積分降至第3位,雷恩隊客場小勝尼斯隊,積分升至第2位.

9月2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客場被特文特隊逼平,以積17分繼續名列第一位,尼梅根隊主場戰勝戰勝費耶諾德隊,積分排在第7位。

9月25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較量,圣洛倫佐隊客場負于科隆隊,以積15分名列第3位。

9月22日,英格蘭聯賽杯進入第3輪的角逐,曼聯隊憑借球星歐文和韓國球星朴智星的出色表現,客場大勝斯肯索普隊。

下面是世界舉重錦標賽戰況:
9月26日,世界舉重錦標賽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亞進入最後一天的比賽,波蘭選手多萊加以415公斤的總成績奪得男子105公斤級的金牌,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級的比賽中,伊朗選手貝達德以453公斤的總成績奪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新加坡站的比賽,在頻頻的事故中,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龍索奪得冠軍。

9月26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本年度倒數第二站的比賽在意大利降下帷幕,獲得本站第4名的意大利車手比亞吉提前一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9月26日,在法國舉行的維文迪杯高爾夫球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英國選手佩利以兩杆的优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