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都決戰境外 戰火延燒台東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4日電)民主進步黨5都選戰喊出「決戰境外」,民進黨台東縣黨部豎立起大型看板,呼籲親友拉票,並且徵求義工進駐5都;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則早已動員黨工進駐高雄縣輔選。

民進黨中常委謝長廷對 5都選戰喊出「決戰境外」,希望其他縣市民進黨支持者,打電話向5都親友催票。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在主要交通路口豎立大型催票看板,讓台東縣也感染選戰氣息。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徐秋蓉表示,民進黨5都選舉除大台南市,大高雄市穩定領先外,台北市,新北市選情一直呈現膠著,大台中市差距逐漸逼近,換句話說,5都都有勝選希望。中央黨部提出「決戰境外」的選戰策略,除了5都選區外,其他縣市也全部動起來,組團前往拉票或打電話催票。

台東縣支持者在5都選區內的親朋好友不少,這些票源可能是勝選關鍵的一票,因此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除在重要路口設選舉看板外,並以書信拜託黨內同志,以電話拉票、催票。

徐秋蓉表示,選戰關鍵時刻,台東縣將以自願方式徵求義工,分別進駐5都助選,助選主軸仍以拉票、催票為主。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劉敏謙表示,國民黨早在1個半月前台東半數黨工已經進駐高雄縣,並且動員黨員全力催票,近日內還會再召開輔選會報,並且發動書信催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