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比賽,美因茨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21分,繼續排名第一,漢諾威隊96主場小勝聖保利隊,名列第3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多特蒙德隊,積分降至第12位。

10月2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較量,雷恩隊主場戰勝圖盧茲隊,首次坐上了領頭羊的交椅,聖埃蒂安隊主場被馬賽隊逼平,積分降至第2位,裏爾隊主場戰勝蒙彼利埃隊,積分降至第3位。

10月3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主場負於烏特勒支隊,積分降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主場大勝文洛隊,積分升至第一位。

10月3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9輪的爭奪,拉普拉塔大學生隊客場戰勝聖洛倫佐隊,以積22分名列榜首,河床隊客場逼平班菲爾德隊,排名第七。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3日,泰國網球公開賽在首都曼谷降下帷幕,西班牙選手洛佩茲在決賽中以2:1戰勝芬蘭選手涅米寧,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巡回賽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4日,第38屆萊德杯歐美高爾夫球對抗賽在威爾士圓滿落幕,整個比賽緊張激烈,直到最後一組才決出勝負,歐洲隊以14.5比13.5,一分之差驚險戰勝美國隊,重新奪回萊德杯。

10月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日本站的比賽在茂木落幕,杜卡迪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再次奪得分站冠軍,而目前總積分領先的西班牙車手羅倫左獲得第4名。

10月3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凱旋門賽馬大獎賽上,由騎手摩爾駕馭的、名為“勞動力”的賽馬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