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牛仔嘉年華 小朋友樂在其中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牛仔是美國西部的傳統,美國洛杉磯工業市第25屆「牛仔嘉年華會」10月9日和10日將在工業市博覽中心(Expo Center)登場,職業牛仔們大展身手錶演競技,與民眾一同歡慶牛仔嘉年華會。為了讓小朋友體驗正宗的牛仔文化,10月8日上午主辦單位舉辦一場「兒童日」(Kids Day)活動,帶給小朋友難忘的牛仔體驗。

12個學區4000多名3-5年級學童觀賞專業牛仔競技表演,各種馴牛、馴野馬和騎馬特技,女牛仔的騎速比賽,難度高的騎公牛和套小牛以及牛仔和兩頭大野牛在卡車上的表演秀,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小牛仔也現身現場,別看11歲的安東尼(Anthony Hopen)小小年紀,可是一位有六年經驗的小公牛騎士,他獲得2010年太平洋沿岸少年公牛騎士(Pacific Coast Junior Bull Riders )的世界總決賽資格。

安東尼: 「我覺得很有意思 ,很有挑戰 ,很特別,不是很多小孩能做得到。」

克里遜(Christian Godinez): 「一開始我覺得很害怕,但後來就覺得很喜歡。」

主辦單位蓋博爾基金會(The Gabriel foundation)主席契普安尼 (Ron Cipriani)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兒童能更了解正統的牛仔文化,基金會過去24年來共捐贈170萬美元,過去一年捐贈8萬4千美元,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幫派,補助鄰近學區有益青少年的課後輔導課程及警消的教育訓練。

契普安尼: 「我們把募得的錢,回饋給社區中不同的團體機構。」

「第25屆牛仔嘉年華會」,職業牛仔將在各種比賽中大顯身手,精彩可期。

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
www.industryhillsprorodeo.org

電話:626-961-6892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