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嬰10時10分10秒生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有些夫婦特別安排在昨天進行剖腹產,要讓孩子在2010年10月10日這個幸運的日子誕生。但女嬰尼亞姆.龐德(Niamh Bond)昨天自己挑好日子,且正好就在10時10分問世。

英國「每日郵報」(Mail Online)報導,亞姆.龐德出生時體重僅3磅7盎司,因為她提前8週出生。產房內的時鐘紀錄了她誕生的時間。

母親赫恩(Keelie Hearne)昨天在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薩頓克德菲爾德鎮(SuttonColdfield)的好望醫院(Good Hope Hospital),生下亞姆.龐德,母女倆都恢復的相當好。

現年20歲的母親赫恩表示:「我看向時鐘,發現女兒出生在10時10分10秒時,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赫恩又說,這絕對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更特別的是,她是我的第1個小孩。赫恩直呼:「她真的很小,手指頭也很小巧。她太漂亮了。」

赫恩是名酒吧服務生,原本計劃要持續工作到29日,也就是預產期的1個月前。

但赫恩9日晚間上班時羊水破了。她被送往醫院,且在昨天上午9點40分進入「分娩後期階段」。

父親狄恩.龐德(Dean Bond)現年22歲,當晚回家休息,在接到通知後便匆忙趕回醫院。

好望醫院的產房助理表示,亞姆.龐德因為早產,11月前都將待在嬰兒特殊照護病房內。

產房助理又說:「生產過程真的很順利,10時10分前女嬰的頭先出來,接著1分鐘過去後,女嬰順利產出,這時恰好是10時10分。」(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