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滬首戰因雨延至明日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上海12日電)上海勞力士大師網球公開賽因雨未停,今天晚上宣布室外賽事取消,也讓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的首戰延到明天中午。

上海最近連日陰雨,昨天上海勞力士大師賽才因雨持續到深夜12時。今天主辦單位排了19場賽事,從下午3時許再度遭陰雨打擾而暫停。

雨勢一度在傍晚稍停,主辦單位立刻加緊整理室外球場,但沒多久又下雨。一直等到晚間8時30分以後,雨勢不歇且加大,主辦單位最後宣布,室外比賽全部取消,延至明天上午11時重新在旗忠網球中心開賽。

原本排定下午緊接著美國好手奎利(Sam Querrey)和德國好手貝勒(Michael Berrer)賽事後,由盧彥勳和有中國「網球少年」之稱的外卡選手吳迪對壘,但奎利和貝勒在打到第二盤時遭雨勢中斷,也順延到明天中午開賽。

盧彥勳明天若能順利晉級,將於後天對上義大利籍好手瑟比(Andreas Seppi)或第14號種子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其中一人,角逐進入前8強的門票。

另外,曾是世界第一的美國頭號種子羅迪克(AndyRoddick)今天擊敗德國好手科柯希瑞伯(PhilippKohlschreiber),順利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