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8日,歐洲杯預選賽進入第3輪的小組賽,意大利隊客場被北愛爾蘭隊逼平,以積7分名列C組第一,法國隊主場戰勝羅馬尼亞隊,排名D組榜首,荷蘭隊客場小勝摩爾多瓦隊,在E組排名第一,西班牙隊主場戰勝立陶宛隊,3戰全勝名列I組首位。

10月8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較量,拉普拉塔大學生隊主場戰勝奧林匹奧隊,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薩斯菲爾德隊主場狂勝科隆隊,以積20分排名第3。

10月7日,在阿聯酋舉行的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上,巴西隊在新任主帥梅內塞斯的帶領下,以3:0輕松戰勝伊朗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0日,日本網球公開賽在東京落下帷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以2:0力克法國選手孟菲爾斯,首次奪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的桂冠。

10月11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直落兩盤,戰勝西班牙選手費雷爾,成功衛冕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0月7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新賽季的比賽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拉開戰幕,卡羅來納颶風隊以4:3戰勝明尼蘇達荒野隊,奪得揭幕戰的勝利,而在10月9日的比賽中,底特律紅翼隊主場3:2險勝芝加哥黑鷹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日本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德國車手韋特爾和澳大利亞車手韋伯包攬了本站比賽的前2名。

10月10日,登喜路林克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蘇格蘭落下帷幕,德國名將凱梅爾以領先3桿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10月1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在馬來西亞舉行,亞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羅西獲得本站比賽的冠軍,西班牙車手羅倫左獲得第3名,並提前3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10月10日,在捷克舉行的帕爾杜比卡障礙賽馬賽上,名為“太優曼”的賽馬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