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勒岡州舉辦自行車越野賽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美國俄勒岡州的自行車越野系列賽(Cross Crusade),在愛爾番羅斯(Alpenrose) 農場拉開帷幕。有來自美國西北部的1500多名賽車高手,參加這次比賽。我們來看一看。

來自美國西北部的1500多名賽車高手來到愛爾番羅斯(Alpenrose)農場。

你看,路徑彎曲,很多的急轉彎﹔這兩個是設的障礙物﹔還有松土,這個陡峭的短坡用來助跑﹔騎車穿過樹林﹔爬過階梯﹔這是自行車跑道,終點線就在這兒。

自行車壞了也沒關係,你看這位男士正扛著他的自行車跑,他還跑在前面呢。

從90年開始,本地的自行車越野賽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當時只有300人參加。

這次比賽是由俄勒岡州的自行車賽車協會舉辦。自行車越野賽起源於法國,從1902開始,在歐洲發展成爲一種時尚運動。

新唐人記者馬克、劉惠、黎安安美國波特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