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世界排名39 再攀巔峰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綜合報導)據世界職業網球總會(ATP)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男單排名上升到39名,再創生涯新高。他表示,將朝前30、前20名的目標邁進。

盧彥勳10月上旬在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以及上週的上海大師賽,都打進第2輪,盧彥勳分別進帳45分積分,排名上升。

盧彥勳在官網上表示,非常高興,「自己的排名首度來到top40名以內,希望自己更加努力,朝top30、甚到top20前進。」

盧彥勳的經紀人兼教練霍爾多夫(Dirk Hordorff)表示非常欣慰,「很多選手終其一生連top100名都達不到,但盧彥勳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他來到現在的排名,對1個亞洲選手是非常難得的。」霍爾多夫期許盧彥勳能繼續在職業賽中努力,證明亞洲選手的實力。

盧彥勳目前在韓國參加首爾三星挑戰賽,第1輪遭遇地主外卡選手鍾洪(Chung Hong),而台灣好手楊宗樺首輪對手是西班牙的亞德里恩(AdrianMenendez-maceiras),兩人若都獲勝,將在第2輪上演台灣兄弟鬩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