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際汽車展魅力四射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訊】為期十天的澳大利亞國際汽車展從10月15日開幕之後,成為了悉尼的一大熱點,分別創立於悉尼和墨爾本的二大汽車展在運營了85年後於2009年宣告合併,並改名為AIMS澳大利亞國際汽車展,改名後一躍成為世界排行前十名內的知名品牌,此次車展是合併後的第一次亮相,受到各方的矚目。

儘管車展開幕之前,許多品牌代理經銷商搶先熱身活動,但並沒有影響澳洲車迷持續湧向達令港國際車展的熱浪,一款款新車的現身儀式成為了展覽中心內閃亮聚焦點。許多最新汽車款式都是初次登陸澳洲,有的甚至是全球第一次向公眾亮相。

馬茲達BT50就是其中一項。

馬茲達公司總經理蓋吉:“這種款式非常類似於小轎車,而內部裝飾也很時尚,很精緻。如果人們想要一輛不同一般的客運兩用車,BT50型卡車是很合適的。”

最新款的福特Ranger也是首次面世。

新款Ranger的總設計師克雷格:“全新的系列,大家知道福特卡車很出名,我們仍要保留這個特點,但讓它更有流線感、更現代。”

這次展出的新款大多以節能環保為主題,標誌著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為迎合年輕追車族的喜好而推出的一系列標緻型跑車成為車展的最大亮點。

據主辦方透露一些世界級名車因運費太昂貴而缺席。

新唐人記者穆琳、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